小鸼

无限之双生 第二章 【巴顿×叶问】

长篇无限叶问同人小说

第一章链接https://muyu0740.lofter.com/post/1e67b0ad_1c784e762 


正文:


红光冲天而起,工厂外围的雾散了,远方漆黑的天空直射而下一柱红色光线,看来就是系统所指的目的地。


宋英朝面色难看,工厂竟然处于城市中央,现在的时间明明是夜晚,可是周围竟然没有一户人家开灯,遭了。


“妈的,这么多人,我就知道要完!”


“先别说了,时间只有5分钟,今晚先别出去,恐怕外面不安全,无论这次大逃杀来的是什么,我们先做好防护,先把门窗都关好!”宋英朝行动迅速,立马动员人员去堵门窗。


“巴顿,他们去堵门窗了,还说这次是大逃杀,我们也去帮忙吧?”叶问悄悄的对巴顿说到,他察言观色从宋英朝他们口中了解到这场游戏恐怕不简单。


巴顿一直在盯着叶问,安静的说到“我知道”

“你知道?”叶问扭头回看他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刚刚,你说的那个系统说的”

“可是,我什么都没有听到,这是为何?”叶问眉头又拧在了一起。

巴顿心虚的瞥了他一眼,嘴欠到“我看你是年纪大了,耳朵出问题了”

“你!”叶问生气,这位白人将军实在气人的很。可下句话还没说出,便被巴顿借口打断“我去帮忙”说着还一把拉走了叶问。


巴顿拖着气呼呼的叶问走了半圈,什么忙也没帮上。巴顿这个没良心的忘记叶问脚扭了。



5分钟眨眼而逝。

不知是不是错觉,叶问突然觉得周围空气有点冷,并且夹杂着难闻的味道。


“来了来了!”

夜色像浓重的墨水,倾盆而来,漆黑的世界里只有这片工厂还亮着灯光,远处隐隐绰绰的身影摇摇晃晃的朝他们走来,叶问也紧盯着看,待离得近了,发现竟然是,马赛克???


“丧丧丧丧尸!!!是丧尸啊啊啊啊!”

“丧尸!!!是丧尸!”

“完了,完了”有的人已经心态崩了


叶问扭头问小海同学“这个,嗯,很害怕吗?”

周宁海抱着一包盐,瑟瑟发抖也要安慰到“别怕,咱们已经把门窗堵住了,应该没……”

“咚”的一声,玻璃窗被打碎了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周宁海吓得吱哇乱叫,震得叶问耳鸣复发。


“所有人,快!跟我上二楼,上二楼把通道封了!等明天天亮!”

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冲向二楼,待最后一个人上楼,丧尸已经冲破了大门。

这些丧尸像一具具腐烂的尸体,破烂的衣服包裹残破的身体,裸露的皮肤上是不正常青紫,干瘪的头颅上,死鱼肚般的眼球突出,张开血盆大口还流血浓稠的液体,这是多么的恐怖啊!叶师傅他,什么都看不到!仅看到一坨又一坨的马赛克,就是范围有点大晃得他眼花。


丧尸行动很慢,宋英朝带着人将楼上房间里的家具搬出来堵在楼梯口,躲在小房间里,楼道里已经看不到了玩家,丧尸却好像知道一样,冲上二楼。

楼道的家具被撞的咚咚响,所有人都被吓蒙了。


“不是说丧尸没脑子吗,他们怎么还会进门的?!我们堵的那么严实!”


“我知道,我知道!我们肯定遇见高级丧尸了,高级丧尸具备一定的智慧并且能够指挥丧尸”


众人唰的齐齐看向这个说话的兴奋男孩。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宋英朝小队队员严路平皱眉摆着一张凶巴巴的脸问到。


“我,我之前爱看小说,丧尸题材的看过不少,小说上这么写的”男孩被吓到,但是依旧梗着脖子辩解道。


这话槽点太多,开玩笑呢!这能跟小说比吗?

但是紧要关头,无路可走,大家也又妥协,

“算了,死马当活马医,那你说说看,接下来怎么办?”


“……我,不知道”


“嗯?你耍我们呢!!”之前嚣张的运动衣小青年再次暴跳如雷。

“我,我真不知道了啊,小说上接下来就该捉高级丧尸了,可是怎么捉我不知道啊,人家都有异能,跟超人一样的,随便一抓就弄死了”


“还超人,信不信我先弄死你!”暴躁小青年恨不得咬死他。

咚的一声,外面什么东西被撞倒了,小青年一下子被吓怂了。


“别浪费时间了!大家先退回屋里,我来解决。佳慧,路平你们帮忙看着,有漏网之鱼就弄死!”

佳慧一脸崇拜的看着宋英朝,与路平齐齐答应道。


眼看这位一直热心肠的某组织小队长要开大,众人便退回屋内,于是,宋英朝带人走向楼梯口“施法”。

叶问与巴顿从始至终都没出去,一直在窗口一左一右仿佛在看风景。


只见宋英朝从空中抽出一张紫色的卡片,卡片在他的手中慢慢变成了一缕光,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地上出现了一只几米高的石头怪。

石头怪力大无穷,挥舞着手臂将冲进楼道的丧尸怼下楼梯口,然后往下一蹲,将楼梯口堵了个严严实实。


……安静,十分安静


宋英朝做完一切舒了一口气,刚扭头准备回去,便见门口新人们张大嘴巴,形象生动的演示了什么叫目瞪口呆,就一些老人也表现出明明晃晃的惊讶,比如周宁海,嘴巴能吞鸡蛋,他也有张卡,但可没见过这么厉害的啊!


叶问眨了眨眼,看见石头怪头上,漂着几行字。


青石巨人:以我坚强的身躯,捍卫我忠诚的主人

说明:使用者可召唤出三米高的石头人听从使用者调遣

使用限制:冷却时间5天,最长召唤时长12小时,不可作用于现实空间


石头怪好像感应到叶问一样,突然转头看向他。



10平米的小屋里玩家就地而坐围成一团,1楼丧尸还在嗷嗷叫,在这种恐怖的背景音效下,叶问困了。


巴顿突然感然感觉肩头一沉,抬眼发现是叶问的脑袋,睡着的叶问也是安安静静的跟平时一样自带恬静

……


巴顿抬头望了望窗外,又瞅了瞅叶问的后脑勺,这个人怎么回事?


“邻座”男孩周宁海一脸难以置信,对巴顿说到

“这位叔叔心理素质也太好了吧!这都能睡着??!”


巴顿甩给了小海同学一个同款后脑勺。



早晨6点,天还未亮,叶问准时苏醒,发现自己枕着别人的肩膀睡了一夜,十分不好意思,巴顿在叶问动作时也醒了,仅是动了动僵硬的肩膀,什么也没说,叶问对巴顿的的偏见少了几分。

窗外一楼丧尸散了,但偶尔还是听到几声嚎叫,大概是冲不进来放弃了吧。

除了二人,其他人还在睡觉,有的人睡的挺沉,呼噜震天响,有人好像刚睡,眼上带着明显的黑眼圈。


巴顿抓住叶问的手,试图拉起叶问把他拖走。

“你做什么?”

“跟我出去”

小屋内的人都还在睡觉,叶问不想打扰到他们,只得跟着巴顿出去。

“你脚好了?”

“嗯,不疼了”其实叶问感觉自己的脚一点事都没有了。

巴顿拉着叶问在楼道里看来看去,走来走去。

“你想要做什么?”叶问好脾气的问到,

“找卫生间,我要上厕所!”

“……”


卫生间在两位努力的寻找之下终于找到,

“我背过去,你方便吧”叶问尴尬道。

“不要趁机摸我”巴顿抓着叶问的手放到眼前对叶问痞笑到,说着还示意性地揉了揉叶问的手。

叶问面色难堪“巴顿将军,这样的玩笑并不好笑”

巴顿坏笑“我可没开玩笑,谁知道你会不会这么干?”

叶问也不说话就这么盯着他,巴顿无趣放手。


两人磨磨唧唧方便完,其他人也都醒了,昨晚的交流大会二人虽没参加,但由于叶问的无声表现,成功让所有人都记住了他们。



旭日东升,一楼明亮的工厂终于使丧尸散了干净。

一行人抓紧时间,搜刮了屋子里的吃食后,便集合在楼梯口准备启程前往目的地。


魁梧的巨石怪人,托腮一动不动蹲坐了一宿,叶问难得好奇的看了好一会儿,发现巨石怪头顶的字变了


青石巨人:有意识的石头人,这可真是神奇呢

说明:使用者可召唤出三米高的石头人听从使用者调遣,可进化,可做跟宠

使用限制:不可作用于现实空间


青石巨人冷却时间未到,宋英朝不舍浪费,便命令石头怪起身跟着他们,奈何石头怪太过高大,楼梯道太矮,宋正发愁,石头怪一个冲刺撞开围墙跳了下去,


众人目瞪口呆……


“完啦!楼要塌了,快下楼!”

待全部跑到一楼,二楼楼梯已不堪重负,轰然倒塌,众人气喘吁吁,一阵后怕,石头怪站在原地无辜的看着他们,如果他脚下没有一个震碎的大坑的话。

“还是朝哥有办法!”面对队友彩虹屁,宋英朝掩面清咳掩饰尴尬,他记得他没让这玩意跳楼啊?


在巨石怪与楼道的双重刺激下,巨大的声响成功的引来了丧尸,


“所有人拿好武器,防备丧尸,千万别让丧尸咬到!”


其他人纷纷掏出了武器,菜刀,铁棍,平底锅,怕是把厨房都拆了……


叶问昨晚睡得早,不知道其他人早已准备了自己趁手的武器。

“怎么办?我们没有武器”

巴顿给了他一把刀

“八斩刀!”叶问惊喜,扭头问他“你怎么得到的?”

“新手礼包”

“哦”叶问现在已经练就了不懂别问的新技能。


众人整装待发,朝目的地前进。

工厂内率先进来的机灵丧尸都被石头怪怼飞了。

有石头怪护航,众人压力不大,丧尸笨拙,几个漏网之鱼都被几个热血青年捶死。叶问被自动保护在中间,没机会出手。


令人十分惊奇的是,他们走了半个小时,丧尸竟然不多,比起昨晚的丧尸大军这可太少了。


今天的风甚是喧嚣,途径大型广场,四周绿化林道里的小树飒飒作响,仿佛在欢迎他们的到来,一人被派穿越空旷大广场探路,刚越林而过,便与一丧尸贴脸,大眼对小眼,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好嘛,丧尸都藏进林荫道了!


丧尸们也不装了,呜呜哇哇的一股脑涌出来,远处一小姑娘穿着干净的小裙子坐在丧尸抬着的简易看台上,像个土皇帝,嘻嘻哈哈的看着他们。


叶问看到远处高高的耸起一坨马赛克,头顶飘着LV.3。


这下惨了,这丧尸看着分明比昨晚的还多,石头怪也顶不住,朝叶问那挤。

“小青你干嘛呢!去前面打丧尸去!”

石头怪这才慢慢吞吞朝前挪,叶问分明看出来它有点不愿意。


众人围成一个圈,看在叶问老年人的份上,想把他圈进去,奈何巴顿一直拉着叶问,一副要死一起死的样子,众人心里骂他不懂尊老爱幼,人渣!


叶问站在巴顿身边,手握八斩刀,老神在在的瞪着四周一拥而来的,马赛克。

叶问实在是眼花,丧尸还未到眼前,叶问便飞身砍了出去,他觉得这群马赛克甚是像豆腐,还没用力呢,怎么就断了。


只见,金色的阳光下,男子,身着白衣,潇洒自如的挥舞着手中银刀,手刃处丧尸灰飞烟灭,漫天飞舞的枯叶是他的装饰,兵不刃血得银光是他的锋芒,如果他身后有没一个大高个的话,这画面就太美了。


众人就看着叶问宛若战神在世,像切菜一样,把丧尸砍了个精光。
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然后,“土皇帝”被吓傻啦,带着它的小弟跑了。


叶问砍了半个小时“菜”其他人就张着嘴看他砍了半个小时。


最后众人开了路边的大巴车,小青就是石头怪,吭哧吭哧爬上车顶趴着看风景,两个小时后顺利到达红圈,随着系统电子音“恭喜您已通关”的响起,神游天外的众人还像在梦游一样,甚至有个人张着嘴盯着叶问,幽幽挪出红圈“盯,请您努力通关,到达目的地”,又幽幽挪进红圈“盯,恭喜您已通关”的神经质操作,叶问成功的再次迷惑。



回到现实的宋英朝立马将这次副本资料告诉总部,得到的结果令他大吃一惊,每次大逃杀都十分之难这是众所周知的,但没想到此次副本竟是地狱难度,从第一天看,他们遇见的怕是二级丧尸,第二天会堵人埋伏的丧尸大概智力更升一级,那么如此类推,如果他们在第七天还未到达目的地,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七级的丧尸,三级的都那么可怕,七级的怕是神仙难过,不!恐怕只有那位神仙了!

很好!这次赚大了,逃过一劫不说,通关又抽了一张紫卡,加上之前的小青他就两张紫卡了,哈哈,哎,我小青呢?!!!!!!










小青跟着他的“小姨子”跑路啦!


自爆:叶师傅是挂(bug)




之前在搞视频,对不起看文文的各位!!

评论(1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