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鸼

无限之双生【巴顿×叶问】长篇叶问同人

我来送福利啦,之前看小说特别喜欢灵异无限流,我就寻思着,咱们叶师傅也要走在时代前沿!!!大概会走长篇,he,尽量不鸽(我还等着咱叶师傅网播,再圈一波粉!)


正文开始



无限之双生第一章


巴顿想,这大概是他活到至今做出的最错误的决定,这个看似柔弱的男人,太过强大,叶问的拳风招招凌厉,快如流星,几个回合后,他看似占了上风,其实他知道他被逼的快喘不过气来了,晃眼间,巴顿只看到一只纤细的手,冲着自己袭来,他慌乱的抓住了叶问的胳膊,可是为时已晚,袭来的手指已经触碰到了自己脖子。


我要死了吗,周围突然静止,一把利剑悬在巴顿头顶,利剑冲破空间,世界开始崩塌……


这个世界从来没有上帝,这是巴顿的信仰,身为无神论者,他向来对信奉上帝的人嗤之以鼻,当巴顿被吸入黑洞时,他忽然相信了上帝的存在。



“又掉下来两个人!这下惨了,人数又变多了”

“呜呜呜这是哪啊,我要回家”

“别吵吵,再哭弄死你!”

“哇呜呜呜……”



叶问被摔到地上头晕目眩,极度失重导致他异常反胃,世界仿佛都失了真。待他恢复神智,便看见巴顿一言难尽的看着他。


“这是,发生了什么?”叶问脱口而出,他不得不疑惑,刚才他还跟这个白人将军比武,自己……他没再想下去,他一直不愿伤人,此次迫不得已才使出杀人技,而此刻,这位傲慢自大的将军正坐在自己面前,他也并没有出事。


“我不知道,该死!”巴顿恼怒且有些呆滞的扭头拒绝看叶问。


叶问被巴顿恶劣的态度起了脾气,可他不愿与人正面发生冲突,预备远离这个人,下一秒,叶问就傻了眼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叶问拎了拎自己与巴顿分不开的右手,两人的手腕就像被装了吸铁石一样无论怎么用力拉都分不开。

巴顿此刻,也懵了


“唉,你们都是新人吧”说话的是一个年轻人,身穿运动衣,眼神奇怪的盯着两人,“你们这是打架啦?老年人还打架呢?还有你这衣服……”运动衣拉了拉叶问的衣角,继续说到“够有年代感的啊,该不会你们是演员吧”


叶问与巴顿再一次发懵,很尴尬听不懂……叶问每句话合起来听不懂,巴顿是每个字他都听不懂。


“呃,这位大哥,我不太懂你的意思,新人是什……?”叶问的疑问还没说完,就被年轻人打断,年轻人眼中明显带了一丝轻蔑,不耐烦的对他们说道“行了,跟我走吧,到那边有“好人”给你解释,还以为是资深者呢,没想到又是俩拖后腿的。”


面对年轻人的不耐烦叶问还没有反应,巴顿再次炸了,他不太懂他们在说什么,但是眼前这个人眼里的轻蔑他看出来了,在青年转身之际,他一脚踢在了运动衣青年的后腰上,运动衣飞了出去,巴顿想扑上去补拳,却忘记叶问在自己手上,叶问突然被拽,一下子跌倒崴了脚。


运动衣爬起来已经在朝他们大骂,巴顿听不懂,也不管他,他在看叶问。


叶问一只手与他连在一起,另外一只手在揉脚踝,他的眉头皱在了一起,眼中氤氲了水汽,沾染了血丝的手臂与嘴角此刻在巴顿的眼中格外的醒目。


“该死的,你究竟是怎么打赢我的?”

“什么?”

叶问湿漉漉的眼睛望向他

“算了,没事”

巴顿僵硬的拖着叶问向前方的人群走去。

(就问,哭唧唧的叶师傅,谁能顶着住!)



他们好像在一间荒废的工厂,工厂门窗外雾蒙蒙的,什么都看不清。


很乱,这是巴顿对这群人的第一评价。


这群人散作一团,有男有女,衣服十分奇怪,红红绿绿的什么颜色都有,服装款式他也从来没在国内见过,他们有的人在哭,有的人异常安静,偶尔看到几个在大声的辩论,他听不懂,但是很像中文,在巴顿一一辨认他们容貌特征后,巴顿愤然大怒


“叶问!”


巴顿一把抓紧叶问的手,举到眼前,咬牙切齿的质问他

“你还说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们这些狡猾的亚洲人,说!你们到底怎么把我带这里来的!”


叶问刚坐到木箱上休息,毫无防备间被巴顿抓住,痛呼出声,巴顿的手劲非常人,他感觉自己的手快被捏碎了。


“你,你先放开我”


“快说,不然别想让我放开”说着巴顿加大了力度。


叶问深吸口气,眉头紧蹙,气息不稳的对巴顿说到“巴顿将军,我不知道,我也是受害者,我在来到这里之前正在跟您切磋,想必您也是的吧?”叶问忍痛定睛看着他。


是了,他在跟叶问切磋,自己小看了他,他伤了叶问的胳膊,可是,这个人,想杀了他!巴顿双眼瞬间红了,叶问被巴顿一副要吃人的模样吓到,左臂之前被打还在阵阵余痛,无奈只得出招攻击巴顿的手臂,企图令巴顿放手,巴顿却像一只恶狼,恶狠狠的格挡掉招式,左手丝毫不放,右手一把抓住了再次攻来的叶问,叶问左臂也被擒,双手被限制下,为防叶问攻击下体,巴顿欺身上前将叶问压在了木箱上。


四周突然安静了。


叶问觉得自己的手臂快断了,他像一只窒息的天鹅般,疼痛的挣扎,巴顿就这么凶狠的看着他。



“妈呀,眼要瞎了”

“卧槽,霸王硬上弓,现场直播???”

“老年人会玩,会玩呵呵呵”

……



周围嘈杂声再次响起,巴顿终于冷静回神,唰的扭头,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们。


良久,一位西装革领,精英打扮的人尴尬的开嗓


“咳咳,不管你们现在是不是新人,现在还不是玩的时候,等下系统要发布任务了,那个,我先给新人们科普”说完还目光闪烁的看了两眼叶问。


巴顿盯着他,盯了一会,低头问叶问“他说的什么”


“咳咳咳咳”西装男要被口水呛死。


“你放开我!”叶问忍无可忍对巴顿低吼。


人终于到齐,浩浩荡荡竟然好几十个人,小团体自动站在一起,哭哭唧唧的也都被呵斥或安慰好,其中,人群中最亮眼的就属黄衣军装与白衫唐装这一组合,两人一个坐着一个站着,看似互不顺眼,实则两手还紧紧挨在一起,口是心非,在场其他人津津乐道二人刚刚的事迹,原本恐怖紧张的气氛被冲散不少。


“咳咳,好了,人应该都到齐了,话不多说,新人听着,接下来这番话我只说一遍,但是它关乎你们的性命,有疑问的听我说完再问”说话的人依然是那位西装精英。


见众人都无异议便继续说道:“首先,我们现在不是在拍戏,是真的在异度空间,什么是异度空间我不多说,看过小说的应该都了解,大概就属于平行空间,梦境世界的意思,接下来我们要在这个空间中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,你们可以当做真人游戏,但是,请记住我们是在用生命做游戏,如果你在游戏中死亡,那么意味着现实中你也必死”


一个“必死”令所有无论“新人”还是“老人”都为之胆颤,也令所有人都重新重视起来。


“好了,新人可以问了”


“啥子任务啊?”一个盯着啤酒肚的大叔率先问道,


“我说了,系统会发布”


“那大概都是啥样的任务?”


“这个目前我们组织搜集到的任务类型大概有大逃杀,灵异鬼怪类,解谜类,剧情通关类,大逃杀目前很少人遇到,也可能遇到的都死了,信息比较少,最多的是解谜与灵异,剧情的最简单,生命威胁度也比较低,不过我没遇到过”


“啥组织啊,听你语气挺牛气啊,你过活挺几次啊?”


“呵呵,我们朝哥过了7次了,这游戏一次比一次难,这次是带新人才来低级本,你说话放尊重点,我们朝哥还能带你过关”一头干练短发的女生听不下去了,当即就开怼,啤酒肚悻悻的摸了摸鼻子,不说话了。


朝哥叫宋英朝,这样的场景他见过很多次,也不在意,继续说到:“谁还有疑问抓紧问,时间不够了。”


“我,我有个问题”之前一直在哭的女孩举起手,“我们为什么会来这里”


女孩的问题问到所有“新人”的心里,这也是他们想知道的。


“你们,来这里之前没有发现异常吗?,或者,我换句话说,你们在进来之前有没有看到超科学的东西”宋英朝说完便一个个的看向所有“新人”,他们的脸上都露出震惊或了然的表情,只有叶问与巴顿,两人面无波澜,这两位果然与众不同!


叶问其实有些楞楞的,他还在思考什么是异度空间,真人游戏,至于异常,他突然有力气反杀巴顿算不算,而巴顿则不急,他等叶问给他翻译。


“那我们其实是天选之人喽”

“呵呵”


“我还有一个问题,通关了有什么好处啊”

“呵,这个问题你们通关后就知道了”

“搞什么神秘啊”

……


“哎,叔叔你们是新人吗?”一个身穿奶牛装的小男孩主动跟叶问搭讪,叶问讪讪一笑“呵呵,是啊”


“哎?你们看起来不像啊,我都过了一次了”


许是巴顿上下打量的奇怪眼神太过明显,奶牛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“我这个人平时宅习惯了,在家就喜欢穿睡衣,今天就出门买包盐,没想到进时间了,所以咳咳,没来得及换”。


“呵呵,其实我们也是突然进来的,说实话,我,还没有搞清楚你们刚才说的话……”叶问尴尬,这比打咏春难多了。


“哈哈哈,叔叔你好可爱,没事,我知道的多,你不知道的可以问我,我叫周宁海,你们可以叫我小海!”


“?”叶问人间疑惑,这个可爱是他理解的可爱吗?怎么不太像?他果然思想太过落后了吗?说的也是,不然阿正怎么会那么讨厌他,自己这个父亲做的果然太失败了……


叶问还想问他跟巴顿手连在一起的事情,却被打断。


古钟厚重的响声,响在耳边,所有人的动作都停了下来。


“资深者”们有些人害怕的身体颤抖,“新人”们茫然的搜寻声音的来源。


“天呐,要来了”

“什么要来了?”叶问看向周宁海,这孩子也在发抖。

“系统,系统要发布任务了,老天保佑这次任务千万要简单些”说着,周宁海还双手合十在额头拜了拜。



系统加载中……


所有人的呼吸都静止了


系统加载完毕


任务人数:23

新人数目:11人,新人礼包已发放


任务发布:夺命大逃杀

任务目标:到达通关地点,通关地点已在地图标识 

任务时间:7天

失败惩罚:抹杀

任务发布完毕,5分钟后任务开始,请各位努力通关


死一般的寂静持续了1分钟,而后定格的画面被打破,一些资深者们开始大声哭泣,叶问探在巴顿鼻间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,看到巴顿突然动了,还怪异的看着他,叶问有些尴尬的说道:“你们刚才有些奇怪,好像没呼吸了一样,刚发生了什么事?”


“你没听到?”巴顿惊奇的盯着叶问。


“听到什么?”叶问一头雾水的看着他。


叮咚,数据异常,数据异常,现在更正异常数据:


任务人数:22人

新人人数:10人

新人礼包调整中

调整完毕,请各位努力通关


这下巴顿的眼睛睁得更大了





(未完待续)


下期预告:看叶师傅打丧尸!

叶问:我要打十个僵尸!

巴顿:别拽着我!

叶问:拖油瓶

巴顿:啊!丧尸给爷爬!(我不是拖油瓶!)




新年小剧场

作者:巴顿!刚刚箱咚的时候你为什么不亲上去,不亲上去!!!!

巴顿:(冷漠脸)你在想p吃

作者:卧槽,无情!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